作者  heisaboyo (heisaboyo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Club-Kendo
 標題  心得文呢!!!!
 時間  2008/11/24 Mon 03:44:09

對!!!

有去大專盃的人快PO心得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大二了...

也是第二次去大專盃了

兩次都是在旁邊加油,幫大家排賽程表、做紀錄

但是這次的心情卻完全不同

上次是抱著"劍道到底是什麼"的心情去的

什麼東西幾乎都不知道

也看不到大家道底打到什麼,為什麼打到有採,為什麼打到卻沒採

但是經過了依年

上過了梅竹跟北大盃

看過了德仁盃

我想這中間我的劍技沒有進步多少

但是多了那一些些的知識卻讓我足以讓對大專盃的看法大大改變

這次我是以劍道社總務兼經理的身份去的

就是去年家維學長的身份XDDD

幫大家排賽程、紀錄,記膩了就錄個影

下午個人賽偷偷睡個午覺,婊婊潘羿安

做這些事如果能幫到大家小小的忙我就偷笑了(滿足

雖然看久了也會想,如果一下有持續在練的話、如果當初怎樣怎樣的話

會不會站在場上,讓別人替我加油之類的

其實說實在的,自己覺得有點可惜,但是我不能後悔

畢竟這是我自己抉擇的結果

恩....

剛剛打了一堆,可是覺得怪怪的就刪掉了...

現在不知道該怎嚜結尾= =

算了

我要早睡XD

喔喔對了

我剛剛貪玩打電動

晚點我再把紀錄PO上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tukend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